[健康大讲堂]夏溟:继发性高血压的诊治

来源:央视网
2017-05-18 16:45:37

夏溟,主任医师,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学博士。中华泌尿外科杂志,常务编委;中华医学杂志,特约编委;中华泌尿网,编委;中国性学会,常委;北京致公党医疗委员会,委员;北京东城区致公党二支部,主委;东城区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

精通泌尿外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对本专业的各种疾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断与处理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肾上腺外科,泌尿外科内窥镜技术,泌尿系肿瘤的基础临床研究等方面都具备高度的学术研究水平与临床手术技术。熟练各种肾上腺肿瘤切除的手术技术,肾癌根治术,前列腺癌根治术,肾移植术,全膀胱切除及各种尿流改道术。在国内首次采用介入,低温,原位肾灌注技术开展各种复杂的肾脏外科手术。近年来,积极开展各种微创泌尿外科手术,如腹腔镜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腹腔镜肾癌及肾盂癌根治术,输尿管镜诊治术,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等。PCNL、输尿管镜气压弹道或钬激光碎石术、绿激光前列腺气化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