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挑战30天只用清水洗头 结果令人意外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7-19 14:32:46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女子在6个月徒步穿越阿帕拉契小径期间,体验了一把在大自然环境下一个月不用洗发水洗头的感受。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23岁的Alyse Brautigam,正在挑战全球最长的徒步行程,从格鲁吉亚到缅因州,全场2190英里(约合3524公里)。在她最新发布的视频里,Alyse记录自己整整30天不使用洗发水和护发素,仅用清水洗头的过程。她承认,最终结果有些出乎意外。

最初的几天里,Alyse在用清水洗头以后,认为这个效果棒极了,会让头发梳起来特别顺滑。

但在12天后,她就没能享受过这种洗发的方式了。Alyse说:“头发开始变得有点干,根部变得油油的。”

Alyse在视频里抱怨道,感觉自己的头发“又油又潮,质感也不好”。

Alyse解释道,她每天都在太阳底下大汗淋漓地徒步,这可能会让实验结果变得更糟糕,也许自己会在回家后再进行一次这个实验。